【佐鸣/恰面】某科学的限定月读(下)

※接上篇

※为了涵盖知识点【什么鬼】,感觉写得真无趣啊

※这次要认真点

※现代世界正在交往的高中生佐鸣,来到恋人未满的恰面的月读世界故事

※主世界的佐鸣来过的设定,其他人设自由放飞




情侣们在第二天早上起床后,出于生理上和心理上的巨大满足,在早餐时特别腻歪。在一片粉红泡泡气氛中进餐的恰拉助,随时想把下沉的眼皮唰得一下抬起,给对面的狗男男一人丢一个幻术。

然而这不是他的风格。

恰拉助习惯做一名嘲讽型选手,用他的话来说是智囊型。

“佐助你要学会适当收敛,像鹿丸那样。再说,忍者本来就不要太显眼。”这是鼬的话。

“可是哥哥就算是顶尖忍者了,也还是掩盖不住耀眼光芒啊。”

“你看你又来了。”鼬摸了摸恰拉助的头顶,口气有些无奈。

恰拉助像小动物一样享受着自家哥哥的抚摸,不再说话,他确实经常说点赞美之词麻痹别人,但对哥哥的,那都是发自内心的,或者说,他平时那些话的灵感来源正是鼬。

等到步入青春期,他开始会说甜言蜜语,用术式召唤玫瑰。作为战力弱鸡的他,凭着这些加上好皮相,倒是有了一堆非忍者的女粉丝。

这些甜言蜜语的灵感来源则是那位,波风面码,年轻女忍们心中的白马王子,四代目火影的独子。

丁次有问过他,那么多女朋友就不会搞混么?

恰拉助的回答是,没关系,我全都喊她们小喵咪。

因为面麻脸上的胎记就像猫咪一样呢。

“面麻酱~我一直注视着你,想成为你的依靠~Kira~”

“你注意好别拖我后腿就可以了。”

不管在女孩子们面前练习到多无懈可击,依旧对面麻毫无效果。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大概是在忍者学校时,对方就被称赞为火影的继承者,而自己被嘲笑为只继承了颜值的宇智波,就开始无法不关注他了。

在下雨的训练场边,淋湿的刘海下狠戾的眼神,说着“别用什么四代目的儿子,九尾的人柱力就否定我的努力啊!”就再也移不开视线了。

“面麻……”

恰拉助把自己整个人埋在沙发里,用靠枕压着头,做鸵鸟状。

气死宝宝了,上次那两位大爷过来虽然日天日地,但是被莺莺燕燕环绕的恰拉助还可以拿朋友卡做乐子不是,至少自己可没被面麻发过卡。而现在这两位,从早饭结束到现在就那卿卿我我,抱来抱去,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,这样下去,不等自己用万花写轮眼过度就要瞎了好么!

果然是不是应该给他们一人一个月读。

这不是他的风格,所以恰拉助还是出门买菜去了。

不对,又不是那两位大爷,怕什么,恰拉助停下穿了一半的鞋子,把粉红泡泡中的两人拉出来一起出了门。



 

出门没多久,恰拉助就想起,哥哥宇智波鼬做双重间谍那段时间对自己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了。

“愚蠢的弟弟啊……”

那对狗男男已经被女忍者们围得水泄不通,自己既不想冒着生命危险挤进暴力女中间把他们拉出来,又不能丢下他们不管。

“啊啊啊!!是之前的佐助大人!!!”

“佐助大人回来了!!!”

“佐助大人好帅!!”

“佐助大人,可以让我们看看须佐么”

“人家想看麒麟呢”

内圈的女孩子们尖叫着。

真是够了好么,明明我也是佐助。

“啊,鸣人大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”

“鸣人大人也很强呢”

“像面麻君一样,但是比面麻君亲切多了”

“啊啊啊,两个都好棒,怎么办,好苦恼”

稍微靠外的女生们小声讨论着。

不用困扰了,他们俩已经在一起了,谢谢。

“佐……佐助君”一个细小的声音传来。

是山中家的井野,恰拉助内心十分感动,这是女忍者里唯一还喊他佐助的存在了。

井野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,紧张地抓住自己的衣角,双眼紧闭,面色绯红地说“我……我还是比较支持你和佐助大人在一起!”

“……”

怎么办,这里好像应该说谢谢,但是说出来又好像哪里不对劲?

“喂,佐助,你在这做什么”

“啊”恰拉助这才发现自己的同班,波风面麻也被这场骚乱吸引过来了“面麻酱~”

面麻瞄了下脸色绯红的井野,语气不善地说:“你这家伙,又做了什么蠢事了么”

“没有啦,只是出来买中饭的食材,毕竟家里多了两个人。”好像又不知道哪里惹面麻生气了。

“一起去。”

“唉?”恰拉助发现面麻戴着黑红护手的手已经抓住了他的手腕。

“愣着干什么,再不走我也要走不掉了”

已经有几个女忍者注意到面麻的出现了,指着这边说着什么,恰拉助会意和面麻一起离开了。



再走过这条街时,已经看不到那两位了,反正在村里,应该不用担心吧。

恰拉助看着自己和面麻一人一个大纸袋,装着食材,心想,上次在忍术上被实力碾压,这次连恋爱上也要被实力碾压么,各种方面的丢人啊……不过这样一起买东西,倒是有一种同居的别样风味。恰拉助在脑子里过了过往的各类经验,觉得应该先让攻略对象处于一个轻松的环境。

“呐呐,面麻酱,还是都给我拿吧~”

“不用了”

“来嘛来嘛,偶尔也依靠我一下嘛”

“才不要依靠你这个笨蛋”面麻低头似乎想起了什么,不乐意地回答着,手上却把袋子伸了出去。

第一步达成!恰拉助开心地接过袋子,发现意外地沉,自己都要用上查克拉了,面麻居然大气都没踹一口地走过来,不愧是面麻啊。

好接下来,邀请约会。

“呐呐,面麻酱,一起来我家吃饭嘛,还可以一起做饭哦~像家人一样~”恰拉助微微在鞋底运行了些查克拉跟上了面麻的脚程。

“谁要跟你做那么无聊的事”

“别这样嘛,招待那两人可是任务哟,身为同班的同伴,一起执行任务不是很正常么,唔,你不愿意我去喊小樱帮……”

“够了,我去。”

啊哈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又惹他生气了,算是第二步达成了吧。

如果狗男男不在,那么就是和面麻的独处时间,如果狗男男在,就构成了四人约会的奇妙空间,借由另一对情侣的亲密行为,让刚开始交往的另外一对也渐渐地放得比较开,牵手亲脸什么的都不会太拘谨。

不管是哪个,都可以在亲密的肢体接触的试探后,挑准时机表白,完成第三步!恰拉助觉得自己的计划完美无缺。

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。

推开家门,把纸袋放在厨房灶台上,恰拉助和面麻两人站在客厅内,气氛沉默,屋子里也很安静,除了卧室里传来的喘息声和低吟声。

“唔……哈……好棒”

“吊车尾的……”

“嗯…唔……不行…要……”

“哈…啊”

日你辉夜奶奶!这还是白天啊,这还是上午啊,你们昨天不是才折腾了半宿么!够了啊,好不容易营造出的轻松氛围和告白契机全被破坏了,这下尴尬死了,面麻一定生气了。

恰拉助心虚地看了眼面麻,做好接一个大螺旋轮虞的准备了。

面麻却并没有预想地那样黑着脸盯着他,而是两颊附近有些泛红,眼睛局促地盯着地板,仔细看耳朵更是红得滴血。

这样的面麻好可爱,恰拉助此时只有这个想法,他觉得耳根和胸口泛起一阵燥热。

“面麻,我……”

恰拉助手臂环着面麻的肩膀,都还是处于发育期的少年,恰拉助稍微比面麻高个两厘米的样子,恰拉助稍稍低头用额头蹭了蹭对方的,示意对方抬起脸来。

面麻的眼睛对上了恰拉助的视线,平时那冷静如湖泊一般的蓝眸,这时有着复杂的暗流,害怕、疑惑、期待?

恰拉助对着这双眼睛,觉得口干舌燥,想好的话说不出来。

这眼睛里是有幻术吧,不然自己怎么感觉浑身查克拉这么乱,浑身查克拉怎么在到处乱撞,恰拉助伸出白皙好看的手指,轻触着面麻的唇角,想起刚毕业时,他们在忍者学校教室的那次意外。

“面麻…这次,不是意外……”

完了,一张口说话就停不下过重的呼吸。恰拉助心一横,闭眼将嘴唇贴了上去。

咚…哗啦哗啦…呼……

刚完事的那位佐助出来倒水,刚吻上的两人愣愣地看了过去。

半裸出来倒水的佐助倒是眼睛都不抬,“不用在意我,你们继续。”反正我和鸣人那啥都给你们听完了。

佐助拿了两杯温水又回卧室了。

面麻看了看恰拉助,慌张地推开,一个飞雷神不见了。



自己是又惹面麻生气了么,恰拉助一边做着中饭一边想,还是说面麻他憧憬的是平行世界的那个强大的佐助,自己不过是因为脸一样被暂时接受了,出现性格类似的那位后,自己就被立马推开了?

宝宝不开心,就算自己确实很弱,也比这个不是忍者的佐助要强一些啦,而且自己性格可是开朗多了,为什么一个两个都喜欢那种说话好像别人欠他一百万的人。

恰拉助突然反应过来,自己喜欢的面麻也是这种。

于是,恰拉助敲了敲卧室门,准备向前辈讨教,忍术一时半会学不到多少,恋情经验还是可以学的。

“我和鸣人怎么在一起的?”

“嗯嗯”恰拉助摆出一副好学生的脸“你不知道之前那两位啊,朋友卡发得丧心病狂,明明随时都可以殉情了。”看情况你也是个蹭的累,你是怎么突破的呢,这位先生?

“哈?另一个世界的我居然是那样”佐助故作淡定,心里恨恨地数着之前收的小弟卡。

哪个跑腿小弟,在老大面前用得最多的是第三条腿啊白痴。

“啊嗯,”佐助想了想“我也没做啥啊,吊车尾的扔了个砖头向我搭讪,哼,很蹩脚吧,我们就去开房了。”

“噢噢,就是那个很蠢的,同学,这个砖头是你掉的么,那个搭讪啊!”恰拉助不知何时掏出了笔记本。

“佐助,你们在讨论什么?”鸣人揉着眼睛走出卧室。

“什么也没有!”

“唔?”鸣人显然还没睡醒,歪了歪头“话说,我们在路上碰到了奇怪的人呢,缠着我们要教忍术什么的”

“嘛,之前来的你们,忍术上很厉害啦,被缠着了也很正常啦。”

“不是啊,那个人脖子好长,把我和佐助缠起来了,费了好大劲才挣脱呢跌吧哟。”

那种意义上的被缠着么……

“还是个画着紫色眼影,自称人家(adashi)的人妖……”

“还有网红一般的整容品味……”

“啊……哈……,那个大蛇丸啊……确实他是个忍术狂人啦,我会和他说清楚的”恰拉助宽慰道。

“不,那个好像不用了”佐助淡淡地回答,把鸣人搂进怀里,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虐狗行为。



等到恰拉助再次看到大蛇丸时,大蛇丸已经各种黏着长门,缠着长门用神罗天征和万象天引帮他研究什么力的大统一场理论,并声称这样才能得到这世界最简洁的真理。

大蛇丸他大概是被安利了什么邪教了吧。

想出神了,身体就不受控制地走到了面麻常去的训练场。

糟糕了,这可尴尬了,恰拉助向后退了一步。

“你过来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面麻看到恰拉助了。

恰拉助只好认命地走过去。

“佐助,我啊,最讨厌你这副吊儿郎当、没正经的样子了”

我知道啊,你要是喜欢我至于单恋这么久?

“说什么要做我的依靠,这种话很烦知道么”

嗯嗯,抱歉啦。

“分明这么弱,还总是要挡在我前面”

……

“尤其是波之国那次,耍什么帅啊你”

“以前我一直想,我自己够强能保护我们俩就可以了,自从之前那两个忍者来了后,发现自己还差得远,很多事也不是变强能解决的”

保护我们俩?

“所以,你如果一定要成为我的依靠什么的,也不是不可以啦,前提是你可别死了”

???

“你这是……答应和我交往了么?”

“很明显的吧白痴!”

自己确实是个大白痴,恰拉助想,早知道他也直接动手好了。

恰拉助换上平时嬉皮笑脸的表情,把面麻抱在怀里。

“面麻酱~一起去约会吧~”



与此同时,在两人平安归来的现代世界。

鸣人趴在书桌用笔戳了戳旁边在写双人份数学作业的佐助。

“呐呐,佐助你说,这里水克火啊,雷克土啦什么倒是可以理解,风克雷是怎么回事啦”

“因为使用雷遁的忍者可以用雷属性查克拉强化身体,移动速度极快,这时候只有大范围攻击的风属性的攻击才容易获胜。”

“这样啊,不愧是佐助”

“哼,吊车尾的”上翘的嘴角暴露了佐助其实很受用鸣人的夸奖。

不,重点是,为什么这么坦然地接受了查克拉什么的不科学的设定啊。




评论(10)
热度(26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暗仔 | Powered by LOFTER